close

樹枝是空的,小路是瘦的,就象枝上只停留時間,好象在風中穿行。我多想看到玫瑰花的鮮美,看到桃花美麗的稠密,而今卻象麥苗一樣乾淨的綠,就象我的杏花衫在相思的夢裏飄啊飄。我多想你美麗十六歲的天空,更想你那婀娜多姿動人的美麗,就象你在美麗的桃花林中穿行和在那清馨的玫瑰花叢間徜徉。你的花香是那麼的沁人心脾,就象我在你的美麗中攫取你的養分Dr. Reborn呃人

我的鳥象被你的美麗牽引,那每一個動作都被這美麗的林蔭記住,還象穿行在那稠密的桃花之中,還象穿行在玫瑰花叢裏,花香、鳥鳴沁人心脾。就象那花的顏色旋進我的瞳孔裏,愛的心中。還像那鳥鳴從桃花林裏飛出,落在玫瑰花叢中,是那麼的陶醉和美麗。

在婉轉明亮的午夜時分,更加劇我的愛戀,我仿佛被你的美麗牽引,走不出你愛的籬笆,也越不過愛的那道牆。每次看到你鮮嫩的美麗和聞到那迷人的清香,仿佛自己也和你一樣的年青漂亮,就像你那十六歲的心野正在走向我,我象張開自己的雙臂去摟抱,去體嘗。

你象真的被我的美麗吸引,也象紮根在我的夢中,但有時一覺醒來,什麼都是現實。我就象被溺水而亡的一個孤獨者,走不出那痛苦和悲傷。我就象看到土層深處的幻想,想見縫插針,可現實卻不容我這樣,我只有深深的把你埋在心窩裏,這輩子也忘不下。

我此時就象在縫合著愛的傷口,就象那愛的火車一經開出,就會按照你的軌跡前行。其實藍天和大地都是美麗的,特別是你那美麗的弧線,更會叫我流連忘返。幾經的消失,又象死灰復燃,大地在縫合著美麗的傷口,而我也不例外。我面對所發生的一切,我都坦然處之,因為愛是堅貞的,誰也永遠分不開Dr. Reborn呃人

就象美麗虛幻的蝴蝶,始終象在夢裏飛。起初是一只、兩只,可到後來,就是一大群,一大片。我的聯想都超出了氛圍,我願意這樣的想。只因為你那麼狠心的離開了我,就象鳥兒離開了秋夜裏的楓樹林,我看到的都是滿山的紅葉,心裏的傷就象那杜鵑的血一樣的紅Dr. Reborn呃人

現實的無奈,世俗的偏見,叫你我今生註定天各一方。可是我們各自的心裏都沒有忘,就象那甜蜜的蜜蜂,永遠跟著你玫瑰花的蕊在轉來轉去。想忘記是那麼的不可能,想記起又是那麼的容易,就象那漫山遍野的蟲鳴從海水裏浮上來一樣,象在我的身體裏呼吸,還像那蠢蠢欲動的文字,在海野裏流上來,由寂靜的打開一樣,真的叫你蕩氣迴旋,相思不斷。

桃花影,玫瑰花香,一曼一醉,真的叫我令人神往,相思不斷。就象夜晚發現了它們,又那麼的喧囂的離去。雷聲、鼓點只有自己去敲,現實會讓你動起來的。我一定要記住你的每一個微笑,就象那玫瑰花的笑臉,永遠珍藏在我的心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