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73).jpg

1 遺傳

很多人研究都以為男性脫髮問題是因為日常使用不當產品例如洗頭水、髮蠟的問題,其實90% 引發起男性脫髮都是歸咎於遺傳問題。男性荷爾蒙(DHT)

會加速頭發生長周期將縮短(或加速)頭發生長周期,使頭發更容易脫落。男士脫髮,在有遺傳易感性的男性中,前額向頭頂的毛囊更容易患二氫睾酮。因此,如果你的父母或祖父母有類似的脫發問題,你的脫發機會相對增加。有相似背景的讀者要小心了。

2 生活習慣

除主要問題外,還有其他因素導致脫發問題,這就是為什麼香港許多人生活在脫發的習慣。長期睡眠不足、吸煙、飲酒等也會影響發包的健康。不均衡的飲食(香港人經常不規律的進食)也會阻礙身體吸收所需的營養,間接導致毛囊營養不足,導致脫發。

3 壓力

壓力會使激素分泌失衡,導致脫發。在香港誰不覺得有壓力?男士脫髮,特別是對於那些在中央銀行工作的人來說,金融和會計真的可以“一分鍾上下浮動一百萬次”。生活在如此緊張的環境中,頭發和身體都容易出現影響頭發生長的問題。

4 不當使用產品

事實上,有傳言說“凝膠會扔出更多的頭發”,真正的機會真的很少,但如果產品使用不當,就會導致孔隙堵塞,導致脫發。例如很多男士造型(Gel 頭)時會在很距離使用Hairspray ,筆者更看過很多男性朋友很喜歡把Hairspray 噴在很接近髮根或頭皮上,這樣是十分危險的。因為Hairspray 是眾多產品中化學成分較高的產品,而Hairspray 噴在頭皮後會有凝固作用,若不好好清潔,會很容易堵塞毛孔導致脫髮。

至於發蠟或發泥,只要你不觸摸頭皮上的位置就可以使用,生髮療程,當然,如果經濟允許的話,你可以選擇一些天然的成分更多的護發產品,來保護你的頭發質量。事實上,只要正確使用該產品,由於建模而脫發的真正機會就很少。

5 清潔問題

很多男人有時在晚上做完發型後回家太累而不去洗頭發,這會增加堵塞毛孔的機會。試著想象一下,你理發了,然後完成了一天的工作。 你的頭發上覆蓋著灰塵、汗水和油脂。

相關文章:

如何改善甩頭發的問題?中西醫角度解構成因及治療方

令人驚訝的是,美容師列出了洗澡水中4種最常見的有害物質

30 year old man hair loss how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