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12).png

促進男女泌尿健康

支持膀胱健康

鋸棕櫚改善膀胱健康

鋸棕櫚是美國東南部原生的一種棕櫚。漿果經常被用作補充劑,泌尿婦科,以促進前列腺健康,支持荷爾蒙健康和幫助男性小便。一項具有特殊的研究可以發現,每天進行服用兩次鋸棕櫚膠囊的男人服用12周後,尿道健康發展得到有效改善。一項具有類似的研究可以發現,在每天進行服用補充棕櫚酸酯六個月後,男性增加了企業他們的健康尿流,改善了他們的尿道健康和整體社會生活環境質量。

鋸棕櫚的好處和用途

增強男性的泌尿功能

促進男性前列腺健康

脂肪酸的天然來源

打造健康膀胱的馬尾

馬尾是一種草,因其長而尾狀的外觀而得名。它是蕨類植物的一員,生長在沼澤,沼澤和河流中。馬尾神經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增強身體對自由基和年齡相關壓力的抵抗力。隨著年齡的增長,膀胱組織可能會變得不健康和纖維化,馬尾神經可能有助於減緩或逆轉這一過程。馬尾是用於順勢療法,以支持膀胱,泌尿道和腎髒的健康。它包含與利尿劑相似的天然化學物質,有助於增加尿液流量。

相關文章:

3大常見女性患者泌尿道問題,專家提供預防解方

切迫性尿失禁はどうですか?

“497”的預防泌尿道系統感染五妙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